(我只是想写点什么,看到这张图就忍不住了。)

魔道学者王杰希喜欢吃面,各种面,只要味道不是到令人发指的难吃,他会全部吃完,一点也不剩下。
不少人知道他的爱好,但关于吃面的更深层次的习惯只有几个人发现了。
他,吃面时会发呆,把自己处在另一个次元里,什么也听不到,并且他自己浑然不知。
其中包括两位,叶修和黄少天,所以你懂的。
微草魔法工会的孩子们总是看着王杰希在吃面时被各式捉弄,敢怒不敢言,打不过啊。
本来也有要告诉王杰希他有这个习惯的想法 ,为什么没有成功呢?
额,嗯?
队长有什么奇怪的习惯来着?
散人叶修收起刚刚使用过的十字架笑得开心。
王杰希一直不知道,一直不知道。

这天,王杰希又在吃面,又脱离了凡界,神游天外。
黄少天被队长叫去训练了,其他人除了叶修也没有这么无聊,所以这回只有叶修一人耍。
叶修搓着下巴 对坐在办公桌吃面的王杰希思考,也许有了想法,他顿了顿,凑到其跟前,手撑在桌子上,亲了吃面的那人一下,印在左脸颊。
王杰希没有反应,吃面,眼神空洞。
再右脸。
叶修站好,摊手,叹气:“大眼,我以后不会再捉弄你了,你还没有平时有趣,虽说很乖,不过似乎距离更远了,走了。”
啪!
一张符纸贴在了叶修头上,速度极快。
定身符!
他哪里弄的?不对他怎么……
“戏弄我够了就走?”刚才还无神的双眼此时正明亮的惊人,带着强势的压迫。
“你……”
“我只是有时会出现那种情况,要不然怎么会只有几个人知道?”
王杰希绕过办公桌,抬起叶修的下巴:“黄少天以及很多人都喜欢你,我不敢太主动,既然你现在承认了,那也就可以了。”
“我没有……”“真的?”
炸酱面味儿的吻。
“假的……”
“然后呢?”
“被你嘴里的味儿弄饿了……”
“我下面给你吃啊。”
“喂!”

评论(3)
热度(13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