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叶】寻猫启示——肆

(有点怪怪的?看巅峰荣耀时觉得老方似乎一开始并不喜欢王杰希成为队长,个人理解,后来才好的,因为方士谦的急脾气面对一个追着都奶不上的输出,绝对要炸。)
(出了记忆错误,重发,谢谢指出来的你。)

 

  方士谦嘴有些笨,赛场上垃圾话说不过叶秋,线下集会更是不能与之匹敌,但他从来没有意识到,最多是怀疑,比如现在,因为有一个王杰希,完全不知能说什么。
 
沉默。

  以前是怎么聊到目的地的呢,想了想似乎是互相嘲讽,不知不觉就到了,但是现在后辈在,为了保持形象怎么也不能……唉。
有点碍事,方士谦隔着叶秋瞥了眼王杰希,后者瘫着一张脸,低头不知在想什么。
 
  管他,不过真的要这么走到那去吗?气氛真差,早知道拒绝了,反正他也不太待见这个年轻的队长,干嘛要给面子。

  “叶秋前辈。”

  “什么事?”

  “我今天的表现是不是很差。”
 
叶秋听到这话不假思索的就承认:“烂爆了。”
 
“——!”叶秋!方士谦下意识就想掐叶秋脖子,敢这么说我的后辈?虽然不喜欢他,可是毕竟是微草人。
 
“我也这么想。”
 
  “……”手放下

  “首先,方士谦根本奶不到你,要知道,他水平不够。”

  “呵呵。”方士谦将右手放在了叶秋脖子上。
 
叶秋不为所动继续分析:“然后你飞那么高,这窜那窜,很容易得不到短腿牧师的加血,这就是配合了,你们两个都有责任。方士谦不会引导你,你不会去照顾他,根本原因就是你们两个对彼此不是很熟悉。”
 
“是的。”

  “还有,我说你烂爆了,不是操作和以上分析,是你作为队长没有很好的成为灵魂,无法带领队伍。”
 
“……”王杰希沉默
 
  “林杰,他可以说得上是一个好队长,啊,没我好。额!咳咳!——你掐我干嘛!”

  方士谦面无表情:“杀你。”却把手放下了。

  “谢谢前辈,我收获很大。”
 
  “来来来,我继续和你分析……”

  方士谦承认,自己怀念林杰,怀念那个能让他放心治疗的,配合默契的王不留行。
 
  小魔术师……他从成为王不留行的那一刻起,他的确在排斥,不信任,不怪王杰希一个人。

  方士谦觉得,自己真的是够了,别扭到现在,被敌人点出才知有多影响战队。

  “好,到了,进去吧。”

  目光看着背对着他的直接进去的两人,方士谦愣了愣,随后跟上。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