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冠军大作战】上



(尝试欢脱的,试试看。)(加上图就感觉特别长,于是分上下)

 (张佳乐加入霸图是第九赛季吧,就是在这一赛季的季后赛前夕)

这是在做梦吧,这肯定是在做梦。

张佳乐掐了掐自己的脸。

恩,不疼。
但为什么我会知道自己在做梦?


张佳乐有点慌,这时有人从身后拍了拍他的肩。

“卧槽,张新杰?你怎么会在我的梦里?”

而且为什么看起来这么拽?这句话他是不敢说的。

“因为你在寻求帮助,所以我就来了。”

“哈?”

“你不是想醒过来么?我可以告诉你,你是醒不过来的。”

“......”


“你的意思是我狗带了?”

“不是,醒来的唯一条件是拿到这个世界的奖杯——名字叫冠军。”

“这是不让我醒的意思吧。”


张佳乐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。

“不,作为你的梦,大部分人都会帮助你拿到冠军,奖杯。”

“熟人?”

“对,熟人。”

“所以怎么得到奖杯啊。”

“救出王子。”

“谁?”

“周泽楷。”



(王子近照)
“什么鬼!?”

“你对他印象不深的原因,所以替换成账号卡了。”

“账号卡也不长这样啊!”恶搞吗?
“不要在意细节。”张新杰眼镜一闪。

“真不像张新杰你会说的话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我是了,我只是个霸图粉而已,接下来的路你自己走吧,再见。”

变成奇妙物体的霸图粉嗖的一下消失了。

“这才是你哦!”

也不知道那货听见没。

总之先找找熟人吧,张佳乐一脸黑线的看着路标——熟人之镇

肯定的,没跑了。

果不其然,他在刚进熟人之镇就见到了在镇入口打电话的喻文州。

“张佳乐前辈,真巧啊,我刚刚想打电话给你呢。”

“不,你播的那个号是打不到我的手机的。”

然而张佳乐的手机响了。
“这是梦哦,所以什么事情都会发生。”

喻文州微笑着按掉通话键。

不要在意细节,张佳乐默默的催眠自己。

“你已经知道我要去救王子了吧,你可以帮助我吗?”

“可以哦,我们。”

“请跟我来吧。”

跟着喻文州做绕右绕,绕到一个果汁吧。

“噗!”

然后张佳乐瞬间明白——职业选手不能喝酒,所以......

他看向喻文州的脸,发现他并没有什么反应,还是在微笑。

你赢了,喻文州。

吧里果然是熟人,有黄少天,王杰希,以及韩文清,林敬言,还有叶修——两个?

“说了不回家,就是不回家,你急也没有那个用,白痴。”然后叼着烟,穿兴欣队服的那个扭过头来就是一句嘲讽:“哟!三亚来啦!这回又是你摊上事了。”

“滚滚滚,张新杰呢?”

“不要牧师。”

“不知道”韩文清沉着脸否定了叶修的解释,叶修一摊手,证实了他的确在看玩笑。

“张佳乐你知道关于王子的故事么?”黄少天开口问道。

废话我当然不知道。

“看你的表情肯定是不知道了,来来来我给你讲.......”

“被怪兽抓住的王子手里有一个奖杯,它祝福着拿到之人能得到冠军,救出王子,王子或许会给你。”

王杰希的适时打断,憋得黄少天一个气闷。

“所以我们各自加油哦。”

果汁吧的另一处,一个人说道。

江波涛。

“我们与轮回是竞争关系。”王杰希再次赶在黄少天前解释。

黄少天将剑抽了出来。



喻文州给按了回去。



“对了张佳乐你的武器是什么?枪还是手雷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呵呵,你看你兜里是什么。”

“靠......”尼玛是炮仗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幸运E啊!”

“闭嘴叶修!”张佳乐想掀桌,想扔到叶修头上。

扔他个稀里哗啦。

“轮回走了,快追。”

 韩文清终结话题。

有真队友,太好了,张佳乐欣慰。  

评论(3)
热度(59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