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谁的孩子?

‌离家已有一月的孙翔最近莫名有不安感,对他来讲,这类情绪可不常见,训练时注意力总不集中。是太想叶修了吗?这么想着,孙翔拿起手机,播了个电话,那边立即有人接听。“孙翔?”是叶修。
‌孙翔皱着眉,别扭老半天才憋出一句话:“我想你了,你想我了吗?”叶修笑了一下:“呵,你猜?”“肯定想!”孙翔听到这口气就不满了,为什么每次都是他鼓起勇气说想他了,但他就从来不明白的说。“对嘛!你都知道还问我,快去训练。”理所应当的话语却一下子让孙翔高兴起来,他憋住,认认真真的讲:“我训练去了。”“行,加油。”
‌两人都没意识到,这类话已经说过很多回,偏偏两人都失忆了一样,每次对方都很高兴,就是不表现出来。
‌“对了!”孙翔突然想起什么:“你孤单不孤单?楼里大多是老头老太太,也没有其他人……”嗯,omega和beta。
‌“我有荣耀打就够了,别担心,而且现在我有朋友了”
‌“谁啊?”孙翔心想他居然能交到朋友?这么懒个人,出门都嫌烦。
‌“老朋友……王杰希和吴雪峰和我一层楼。”
‌孙翔感受到了危机,叶修接下来的话是一句也听不进去,晕晕乎乎的就把电话挂了。
‌隔壁老王和隔壁老吴?干!我要回家!
‌然而谁也没同意,队长和副队长苦口(眼)婆心的劝他不要冲动,叶修知道你就这么跑回家也是不允许的对吧,江波涛认认真真的balabala说了一大堆,摆明了这趟家他是绝对没戏的。妹呀!我后院有两个人举着大火把就等着扔呢!
‌孙翔说不出口,感觉会被鄙视不相信叶修,也没有别的理由回去,憋屈的留下来了。
‌我认为你们是故意的,等着。
‌队员孙翔对着自己的队长和副队磨牙霍霍,眼刀堪比龙回头,对,带转弯哒。

评论(7)
热度(4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