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儿童特工与特工老师——肆(天真!)

(三国无双……三国杀……有毒!我这几天没有更就是因为这两个游戏太好玩)
(今天看刘梓晨的照片,结果憋气了,不知道为啥,我就是……)
(下一章入学了,我会写很多)

“叶修他当时是有些崩溃,不过没有什么自我了结的想法,之后的任务一个人完成也很出色。”韩文清讲完自己记得的。
“我猜他刚才以为自己被抓住了,为了不拖累其他人所以才……”
“苏沐橙,你说的的确有道理,可你们为什么幸存了?虽然这话很失礼。”
“有人救了我们,尽管我们受了重伤,还是活下来了。”
“谁?”
“秘密,那个人我不可以说。”
“那苏沐秋呢?”张佳乐也不知道,所以问了,他清楚叶修发生了什么,可是苏沐秋的消息一直不明。
“嗯……他啊……也许你们很快就能见到了。”苏沐橙装出高深莫测的样子。
“我们谈谈别的事情吧。”
“比如,我们所有人的危机。”
“的确应该谈一谈。”
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
十八岁的叶修再次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,呵呵嗒,纵使是他,也觉得自己要死。
十来个熊孩子!
可以毁灭世界了吧。
组织对下达文件说,保护这些孩子半年,你就能抵消任务失败的惩罚,然后转正。
他想了想,同意了,因为其中有苏沐橙。
不知道为什么,她变成了小孩子,说是治疗药带来的副作用。
那苏沐秋呢?他,他去国外执行任务去了,一个月后回来。
叶修相信,苏沐橙讲了许多只有他们三个人知道的事,苏沐秋则是给他打了个电话,声音精神得很。
足够了,大约吧,反正他直觉感到就是他们。
活着就好。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