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叶】寻猫启示——貳

(肚子疼睡不着,刚写完)

  “哟,真巧啊。” 

  这是微草和嘉世第三赛季的首次对战前夕,两队成员几乎都在备战室调整心态,不过他们的队长却不约而同的溜了出来。

  两人在走廊的窄道上狭路相逢,不知道怎么开口,就直勾勾的盯着对方,叶修觉得这新人不简单,沉稳冷静,完全不把现在尴尬的场景当回事,又想了想 也许并没有,只是觉得身为队长应该保持一种高人之气,于是端着。

  说不定现在心里正七上八下呢。

  叶修为自己的观点笑出声,主动打了个招呼。

  王杰希点头说了句:“前辈好。”

  叶修问:“你干嘛去啊?不好好待在备战室里。”

  “随便走走,前辈呢?”绝对不是真话。

  是有点智慧的新人。

  “我也随便走走喽……”话很自然的应对,事实却是叶修想去微草备战室骚扰一下方士谦。
 
  那人从与叶修第一次见面就不对付,互相拆台不能更多,去备战室捣个乱是国际惯例。
 
  嗯,是方士谦开得头,但玩嗨的是叶修。

  他,特别喜欢捉弄人。

  不过叶修现在突然没了兴致,伸手拍了拍敌方小队长的肩。

  “我回去了,赛场上见。”

  “赛场上见,叶秋前辈。”

  “这么确定我是叶秋?”

“只有你我没见过了。”王杰希转身离去,留给叶修个背影。
 

回到微草备战室,方士谦一脸不爽,见人进来欲言又止,王杰希对方士谦说:“我刚才见叶秋前辈了。”
 
听到这个话方士谦就站起来了。

  “哈?他没有对你做什么吧,那货有没有对你进行言语打击?”“没有。”“他本是要过来吗?”“对。”方士谦没再说什么,眉毛却舒展开来。

  此时时钟响起,该去比赛了。

  “抓住叶秋,往死里打。”方士谦的忠告不论是从战术还是私仇都可以讲通。

  王杰希很期待自己能否做到,自信是认为可以,但还是要用事实说话。

 
 

 
 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