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叶24h】儿童节怎么过

(我连续熬夜,现在脑子一团浆糊,一个半小时才写了这么点,来不及改了,明天应该会大修,抱歉了)

早上,喻文州早早就醒过来,看着身旁的人,喜爱的抚上了其身体。

“文州,儿童节快乐。”对方也醒了,其实早就醒了,但一直没吭声,突然冒出句祝福。

“快乐。”

“那好,作为儿童的你,今天不要做大人的事,特别是晚上。”

“……”

喻文州本来神清气爽的样子瞬间凝滞,本来放在对方腹部摩挲的

左手也停了下来。

叶修背对着喻文州,身体让他环住,一大早刚醒过来被就四处点
火,他有些起反应了,却猛然想到自己昨天被折腾到很晚才睡,现在腰酸背痛,再搞怎么也受不住,抗拒着,却给一步步攻陷。
叶修努力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抬眼看了看床边的电子表,六月一日,觉得是个节日,下意识的就祝福起文州,本来没想那么多,结果发现喻文州应了,叶修脑子飞转,心生一计。

其实叶修觉得这不可能制止他,结果喻文州真的停了下来。

“好啊。”他说。

叶修因为疲累导致反应不够,没多想就点了点头。

喻文州在埋在他耳后笑,呼出的气体勾得叶修一阵发毛。

反常必有妖,叶修还是没有清醒,但他的直觉嗅到了危险。

“大人要照顾孩子,对吗?”

“啊?”

叶修猜不出喻文州到底要干什么。


很好猜。

清醒状态的叶修拿着刀纠结。

怎么切菜?早餐做什么比较好?

喻文州站在一旁一言不发,保持着微笑。

叶修放下刀子推了推喻文州:“咱们别玩了啊,文州,我哪会做
饭,吃泡面吧。”

“你让小孩子吃泡面?”

“不行吗?”

“吃一整天?这不合理。”

叶修扶额:“你还真把自己当孩子了?算了,作废吧。”本来就是
无心之举。

“那可以做大人做的事了?”

“喂喂……”

忘了这茬了,起码要休息一天,都连续……好几天。

虽然真的爽到,也没有受伤,但的确是受不住了。





还是做饭了,粥,炒蛋。菜是不要想了,叶修真不会,还是喻文州做的。

炒蛋味道还可以,不过要是这个都做不好就真的傻了吧,叶修想,准备吃第二口,手腕却让人抓住,喻文州直白的目光透露出想法。

喂我。

“几岁啊这是?”

“你猜猜看?”

叶修不说话,不知道要说什么,喻文州是真的准备奇怪的play一天,忍忍就过去了,不要在意那么多。

喻文州很乖的让叶修喂,菜和粥都在吃,他很享受的样子,叶修很无奈,平常可没伺候过喻文州,现在是把他之前的份还回来。
他眼睛低垂,专注的吃着,不时抬眼看一看他,叶修叹气,发现自己好像也有点乐在其中,平时他可不会去依靠叶修做什么,一直太过独立,自己有了心理上的满足感。

“真希望以后也能这样。”

“好呀。”

“不,还是算了吧,只要多依赖我一点就好。”



做饭事件只是开头,叶修清楚,各种折腾,到了中午boss战两个人一个都没上线,叶修说小孩子要睡午觉,喻文州说一个人睡不着因为我是小孩子你要陪我,两人扯皮半天,你拉我扯,没赢过对方,往电脑然后一看,boss让中草堂顺走了。叶修骂,你这倒霉孩子,看看,肥水流到哪了?

喻文州说,家长为了游戏不照顾孩子可以吗?

你睡了不就可以了?

我睡不着哦,得抱你我才安心。

喻文州是认真的,似乎想表达出别的什么,明显想到的叶修果断装睡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深夜,叶修和喻文州都没有睡,躺在床上聊天,聊今天的事。

“你果然是应该多依赖一点我才好,别老是那么认真。”

“的确,我太小心了,老害怕你因为我麻烦而离开。”

“还有比做爱更麻烦的事吗?你我之间没有。”叶修仗着夜深有点羞耻的说出来,毕竟他不擅长说甜言蜜语,一不小心还说的太过了。

“你这么想真的是太好了。”

“你手放哪呢?”

“放在该放的地方。”喻文州支起身将叶修压在身下,开始着和早上一样的动作。

叶修挣扎反抗:“喂,喻文州小朋友,你在干什么。”

喻文州笑出声,右手压住叶修的手腕,左手游离摸索:“现在是

喻文州先生。”张嘴咬住叶修的脖子。

“现在是六月二号了哦,叶修,我做大人应该做的事,你可不许逃走。”

想逃也逃不掉的叶修再次看了眼床头的闹钟。

00:01

真是沉不住气啊,喻文州,所以我今天,额,昨天到底图个啥?

叶修有史以来第一次重大失策,结束。



评论(2)
热度(5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