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黄叶】


(叶修消失了几年被黄少天在G市遇上,嗯……很乱,别骂我。大约就是叶修被发现恋情,家人强制带回,事情结束,叶修回来试探?)
 
(雪那篇我写完之后不满意,结果重改两天终于是删完了。)

(其实就是想写黄少天因为说话跑到没气的感觉,然而没有。)

叶修看到黄少天的第一眼就立马回头走了。
“叶修!”
走路速度加快。
“站住站住站住!”干脆跑起来了。
黄少天也跟着跑,边跑边喊。
“你大爷的这两年都不给我打电话装消失你忘了我们的革命友谊了吗?你说啊你说啊,你给我站住!”
“哦。”
“哦什么哦,你给我站住。”
“你为什么不见我?真的不把我当朋友看了?”
“每天看着你的N个小号给你说话你都没回我才不信你没有上线!”
……balabala一阵狂说
终于,供氧不足的黄少天只能目送叶修远去,一步一步的走。
“你——大爷的!”
“……”叶修停下脚步。
还是回来了,被黄少天一把抱住。
“我还是喜欢你啊……”
“嗯,我也是。”
“那你当初为什么要走?”
“……”
“还会离开吗?”
“不会了,都结束了。”
“?”
“没事,我什么都没说。”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