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花叶】 —— 炎夏(上)

(久违的作业,双花叶试水)

真是脑子有问题,张佳乐痛骂自己,七月份不在K市好好呆着,跑到H市来受罪,瞧这烈烈阳光,能把自己晒蔫。

仿佛是晕倒的前一刻,他搭上了出租车,这才缓过神来。

昨天,他望着播出胜利的大屏幕,和微草的标志,没那么伤感,不过是憋了一口气突然松了,有点无所适从,想散散心。

至于为什么订来这的票,就不知道了。

认识的人不多,熟悉的地方就更少了,就那一个。他提着行李敲嘉世的大门,保安认识张佳乐,直接给放进来了。

叶秋是刚进来就看到,叼着根烟,休赛期还穿着队服,整个人颓废的要死。

“叶秋。”他喊。

叶秋看了他一眼,愣了半天,然后撒腿就跑。

他跑,张佳乐就追,半路见他转弯,刚拐角就被拦住。

“跑什么?有人追你吗?”是叶秋。

“你跑什么啊!”张佳乐打量叶秋,脸不红气不喘的,暗叹这货是不是锻炼了,跑那么快还不累。

“我跑你就跑哦?”叶秋笑道。

张佳乐想回嘴,可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“行了行了,你来也不知道说一声,队员的房间你不能住,又没多余空房,住我那吧。”叶秋想了想,又说:“还是说你住宾馆?”

张佳乐想住宾馆可更想……但他不想说,憋着不吭声。
叶秋也不问了,拐着他去了自己的房间。

好险!叶秋松了一口气。

他对张佳乐还不熟悉,这才第二赛季刚结束,嘉世那帮老油子趁吴雪峰不查,硬是灌了他一瓶啤酒,醒过来就躺在床上,和一个一模一样的人大眼瞪小眼。

他以为叶秋找到自己了,直到两人异口同声说出来:“叶秋!”

哦。

自己,是第二赛季的叶修,来到未来,见到了第五赛季的叶修。

两人都淡定过头,反正现在队员领导全走了,沐橙去外地旅游了,就剩个保安,只要小心点就不会被看见,这事太奇怪,还是不要被发现为好。

“居然不是五冠,你太让我失望了。”说完这话就被另一个叶修打了头。

“少年,三冠不错了,你上还是三冠。”

“冠军多才好啊。”

“那倒是。”

想之后看看嘉世怎么样了,正闲逛呢,张佳乐一句话让他本能就跑,这小子跟他有仇吗?偏偏这个时候来。
好在这个时间的叶修恰好赶到,拦住张佳乐往另一边去。

“叶秋?”门口又传来声音。

得得得,逃不掉了,他认命的搭上那人的肩说道:“你怎么来了?走,陪我买烟去。”

哇,真热,H市的夏天不管是过几年还是这样。

“你什么时候又开始抽玉溪了?”

叶修是真没烟了,之前就顺走那个叶修一根,还在躲张佳乐的路上掉了,现在正让超市的老板拿玉溪,一直沉默的孙哲平突然说话。

他眼皮一跳。

“想怀念一下,好久不抽了。”找了个理由。

“哦,看来我这顺手给你带的芙蓉王还是可以给的。”
叶修一瞧,嘿,孙哲平还带着旅行箱,背着一黑包,就让他拖了出来。

他觉得让孙哲平带着一堆东西乱跑不太合适。

“你要不先去找个旅馆把东西放下?我再陪你逛逛?”

孙哲平挑眉:“我之前都不是住嘉世吗?还有,你终于舍得出门了?”

不是,他是想回去,想继续吹空调,他就不该出来乱逛……更想快点回到原来的时间段……

“哎对,我想出来转转。”忽视着三十多度的气温,他勉强道:“然后就是我这边房间有点问题,你没法住,其他房间不是有人就是没收拾,你还是住旅馆吧。”

孙哲平笑道:“行啊。”

旁边就有一家,叶修被孙哲平拉进去,开房,等电梯,手还没松开。

叶修觉得背后一寒,回头一看,柜台的两个女孩正盯着他们,眼神是充满探究的狂热。

……是不是误会了什么。

……孙哲平开的是双人大床房。

行了,不用解释了,大概真的被误会了。

“我出去一趟。”叶修找了个理由从张佳乐那离开,发现哪里都找不到那孩子,只见地上躺着根芙蓉王。

“浪费……”烟可不多了,天这么热,也不想出去买。
思虑片刻,还是忍痛把烟丢到垃圾桶。

然后,人呢?

算了,不找了,多大个人了还能走丢不成。

“你在找什么?”张佳乐直接跟过来了。

叶修说:“没事了,话说我在想,你为什么来H市?”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